2012-04-13


複寫與載體 林萬士個展 展期 Exhibition Dates:04.13 - 05.06 茶會 Opening:04.14 sat. (六) 15:30 敬邀您的蒞臨指正   林萬士所創作的油畫波紋如經歷微風輕拂,如於自然規律中,創造寧靜安詳之氣氛。整體構圖凝聚沉靜的張力,使沉默變成最大的力量,佇立於內心與夢境中的畫面。   繪畫主題中充分保留其個人獨特風格,關於追求美與平和、從本質應是繁複的動態中尋求心靈靜態的平衡。一如述說著平靜穩重的夢境氣氛,氣氛中隱約帶著東方禪的心靈意境與軟性文化表徵。
三才畫廊 3-Talents Art Gallery 黃于瑞 Ray Huang Tel: 04-23783007 / 0917-511511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3巷10號 No.10, Ln. 13, Wuquan W.4th St., West Dist., Taichung City 403, Taiwan (R.O.C.)

沒有留言: